🐰【兔兔衣橱】牙牙农/馋馋尤20cm预售中~🐰

(BY @-上原teki-  @好丽友批发市场 )

一共6种购买方式可选择:
1.setA:农农单只裸娃+校服+奶黄包服
2.setB:小尤单只裸娃+校服+奶黄包服
3.基本set:setA+setB
4.天使服
5.恶魔服
6.ALLset:setA+setB娃+天使恶魔套装一套(有特典见图)

[因为价格要看预售量而定所以目前每种购买方式都是预售定金50元]
【预售开到10月底】

定金链接☞【

🍰每只娃预售数量要达到100不然就开不了啦🍰
(如果预售量达不到起订量会把定金退给大家 如果确定可做后则定金不退)
  
单只娃的set(setA/setB)的价格在150上下,天使恶魔单件的价格在80上下,allset价格在450上下。

【买的人越多越便宜,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帮宣传一下~p7p8有单人的长条图】

第一次做娃希望大家能喜欢😊!
(娃娃动态可关注微博@我有一点点想搞 @-部队火锅-)

购买后进度和咨询请加QQ群聊~见最后一张图中二维码

【【【注意:如果要退款,请务必事先和管理员联系并报上订单号】】】

‼️注意‼️请购买后扫码进群 不进群的以后没有娃或者是缺衣服,概不负责哦(´-ω-`)
(只买了天使恶魔衣服的进任意群均可)

现在开始陆续虚拟发货啦,【请3天后再确认收货】。🙇已经发货的不接受退款申请哦🙇

进度和补款等信息都会在群里和微博发 请一定要加一下哦这样方便联系)
感谢 🐰

评论
热度 ( 130 )